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顺利召开—— 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学生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基础,营造安全卫生的公寓住宿环境,1226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顺利召开公寓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辅导员刘佳、于建立、庞文慧、宋卓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结合具体案例,向学生讲述消防安全重要性,希望大家形成关注消防安全、牢固树立“消防安全、重在预防”意识。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潍坊学院2023学生冬季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和大家一同学习了《潍坊学院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和责任心得到了显著提高,受益匪浅。

本次班会的顺利让“消防安全、重在预防”意识在同学们的心里更加深刻,同时学院今后也将推动消防安全教育常态化,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底线。

        (文/图:宋卓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