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文明停车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为提高同学们的文明停车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1228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志愿者团队在一号餐厅东南门口及两侧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着蓝色马甲,持“文明停车”引导旗上岗,将一餐厅附近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集中推至规定停放区域,并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骑行电动车后应整齐摆放,自觉维护身边的文明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许多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文明停车的重要性,今后一定会更加自觉地规范自己的停车行为。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停车意识,也展现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志愿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文:刘晓繁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