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67

226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一行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在歌尔工学院召开的2018级学生(歌尔短组班)座谈会上,李健从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的成立、工作设想及学生的入口、出口等方面做了阐述,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针对短组班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反映的问题现场一一作了答复,并作了详细记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歌尔工学院相关人员召开研讨会。歌尔工学院院长李高峰介绍了歌尔股份公司的现状;李健表示,产业学院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等要紧跟企业需求,并就人才培养的修订提出了建议。学院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力争深度融合,努力做好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争取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打造成全国特色鲜明的产业学院。随后,参会人员对人才培养的修订进行了讨论。

在歌尔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电声园二期展厅、GIE智能制造车间现场、SAC自动化制造车间、精密制造车间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文/图:王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