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作为学校加快内涵发展、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促进理实结合、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平台,以教育部工信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为指导,于202111月应运而生。学院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3人,博士学历教师10人,已认定双师型教师25人。师资队伍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合理。

学院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现开设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包含专升本)2个本科专业,及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3个专科专业,共有全日制在校生813人。

合作行业单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月,2008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产业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结构件、智能整机与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形成了行业领先的产品竞争力。

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成果共建”的原则,将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教师发展、企业科技创新服务、校企联合开发功能有机结合,促进产教融合、科研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中国范式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厚基础、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产业人才。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