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1

202222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人事处处长王忠山、教务处副处长翟立波陪同。

党总支书记 院长李健汇报了歌尔科技产业院教师、学生报到情况以及开学前后的工作部署。从专业设置、课程实验等面临的问题以及办公用房、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院全面做好开学工作布置,全院教师上下齐心的良好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院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抓紧融合产业学院各方面的改革创新,做到与企业深度对接,多沟通,多磨合,多凝练,办出具有自己特色的产业学院



文/图:王永涛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