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专题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7

215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在致远楼6216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综合办、学工办全体教师,相关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对寒假期间,组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期间固定资产核查、实验设备登记、学生联络和情况摸底、全院师生疫情防控等其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李书记针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成立后的工作设想,用PPT的形式做了展示,以学院的发展背景、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面临的问题五方面,从国家、省、市对高校教育发展产业学院方向为背景,对潍坊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的未来发展做了规划和展望,为我院办学方向、发展定位以及培养什么样的应用型人才,如何做好跟歌尔集团的对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尽快理清办学思路,尽快进入角色转换流程,做好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高定位、高要求、高起点,为办出具有特色鲜明的高质量产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