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66

320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在6216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交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副书记高连宏、副院长侯崇升及辅导员刘佳出席会议。

首先,高连宏详细地介绍了当前疫情的严重形势,及各单位隔离的情况,以朋友、家长的身份讲述了疫情防控形式下的普通人、普通故事。接着,详细地询问了每个班级的同学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各专业目前的学习状态,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锻炼身体。

   侯崇升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他对学生提出的同学们在网络学习中遇到的客观或主观问题,逐条记录下来,并一起探讨解决方案,希望班干部向同学们传达目前网课的种种不利因素,更加努力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最后,李健总结。他表示,越是情况复杂,越要服从命令,互相帮助,热爱集体,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与同学、任课教师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及时关注辅导员的通知,积极主动地完成学习任务。他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他强调,困难总是有的,但是,只要坚定信念,端正心态,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希望学生干部要善于发现同学的闪光点,放大别人的优点,缩小别人的缺点,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强凝聚力,希望学生干部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想法,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王燕  刘佳  图:刘佳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