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暖心同行——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并发放防疫口罩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同心抗疫,共克时艰,4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辅导员刘佳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状态,并将口罩分发到学生手中,给予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李健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始终把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全体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大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信息摸排上报等各项防疫工作,携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实现抗疫与学习并行不悖。高连宏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在宿舍勤通风、注意卫生,有困难及时同辅导员联系,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特别是班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精准、责任上更压实。

同学们表示信心满满,一定会认真在线学习,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护,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学生有序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每日做好防疫数据报送等,让各项防控政策落地、落实。后续,在确保常态化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关心、关爱,注重学生身心健康,不断丰富学生的学习文化和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度、温情、温暖、温馨,学习生活更安心、舒心、放心,师生携手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王燕  刘佳   图:刘佳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