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76

    43日晚,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再部署、再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我院年度重点工作。学院住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方向、提振干劲”等相关文件

党总支书记李健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 结合学校及我院实际,从宣传工作、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相关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如何做好落实,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李健对我院推荐就业指导专员人选、成立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等方面,专题研究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同时就如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就业意向,提高学生就业率等工作做了专题安排部署。

    文/图:王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