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70

330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住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17日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学习了学校“关于持续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潍院防疫〔20225号)等相关文件。对当前在疫情防控方面如何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护,如何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做好服务,特别是全体老师们如何在增加学生的文体活动,三全育人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

接着,高连宏根据学院总体安排,对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和部署。

最后,李健针对在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师生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指导思想,坚决服从省、市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和学校有关安排部署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在学科建设、学生毕业就业、企业对接、网站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在做好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方面做了进一步部署。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