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61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体悟抗疫精神,42日下午2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辅导员刘佳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组织全院386名在校生观看了抗疫电影《中国医生》。

电影《中国医生》讲述了2020年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武汉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震撼故事,以光影的形式致敬抗疫斗争中付出艰辛的医务工作者,展现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的中国力量。

在本次观影过后的讨论会上,学生代表郑陈哲表示:“ 正因为有了新一代的逆行者,是他们的挺身而出让国家、民族有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力量。他们是孩子,是父母,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国家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一生学习。”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在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