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承诺有我——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学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74

42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辅导员刘佳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教训及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集思广益,共同商讨,面向全院学生发起了“疫情防控 承诺有我”活动。将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防控常识、封闭管理、心理健康、核酸检测、网课学习等要求具体化为十条承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386名在校生庄重地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积极践行防疫抗疫从我做起的使命担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考验着每位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线上会议中,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承诺书的内容,着重向大家强调疫情防控相关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有大局观,非必要不外出,不接触校外物品,以更加自觉、更加自律、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好抗击疫情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386名在校生均已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将电子版反馈辅导员。一名学生干部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有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上网课,克服困难不耽误学业,对自己负责也对学校负责。”

        通过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防控意识和信心。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学子决心以此次承诺为契机,强化自我行为管控,做到令行禁止,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