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建设目标 落实工作任务——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93

4月6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及“线上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学院住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对近期工作做了梳理总结传达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精神。李健指出,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作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独立实体学院,理应在转变办学目标、更新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课程开发、联合科技开发、人才双向互动等方面做更深更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创新发展理论,聚焦新目标,延展新赋能,打造产业标杆。

 李健强调,潍坊学院是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身边的大学,人才培养是双方共同的目标,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产业学院的建设中来,一心一意为歌尔服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树立新目标,开创新思路,探索新模式,真正走出一条“协同育人的特色之路”。

 副院长侯崇升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

        文/图:王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