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66

      413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了解和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我院邀请曾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的张传坤,通过深入讲解项目打磨,项目ppt制作以及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赛前培训。

      张传坤重点讲解了创业项目计划书书写的具体要求和步骤,强调了项目企业摘要的重要性。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书的实例,通过典型事例强调了内容的亮点和主要创新点。

      通过“德州扒鸡”的例子分析了创新的重要性,从市场行业分析、市场数据分析、市场机会、目标消费人群等方面介绍项目。其生动的举例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创新项目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大学生创新的理解。以“黑子智能隐形充电电车”为例,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格式和步骤,为大家书写设计商业计划书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十分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养,邀请获奖同学为大家做生动的演讲,让大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创新创业活动定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争取更大成绩。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