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深度交流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4

 420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一行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总经理魏文滨、总监李高峰、继续教育部部长任龙、校企合作部部长刘永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传达了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和产业学院工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作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独立实体学院,将持续推动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对接,为地方服务,为歌尔服务,真正将校企双方高层在见面会上的精神落到实处。

双方还就多层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师资队伍、人才双向互动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初步形成共识,启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职职工继续教育合作工作,同时对2022级招生宣传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并进行了下一步具体部署。 

文:王燕 朱琳    图:王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