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78

4月25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6会议室开展4月份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了学习活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领学了3 月 3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传达了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

然后,李健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规范性要求高,必须要计划好、组织好;二是要重在学习效果,要做到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王永涛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