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抗疫志愿者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2

从教室到校园,从书本到测温枪。防疫期间,潍坊学院抗疫大学生志愿者及老师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勇战防疫一线,扛起抗疫大旗。

“守好大门”是疫情防控最核心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在潍坊学院进出口,大学生志愿者们组成的队伍轮流值守,对内部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切实做到进出人员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在课堂上,老师细心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学校为保证同学们健康安全付出的所有努力,教育引导学生们构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固精神防线,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无论是哪个时代,青年都是肩扛社会大任,推动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疫情再起波澜,大学生志愿者们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青春有我,抗疫有我。”的铮铮誓言,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始终冲在群防群治第一线、志愿服务第一线,铸成防疫前线最坚固的长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关键时刻,大学生志愿者不惧酷暑,不畏风雨,略显稚嫩的脸庞上写满了坚毅,布满了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火墙”,扎实推进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文:吴昌福 / 图:于学成、钟伟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