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就业 协同育人谋发展——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联合企业举办招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96

为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产业发展,发挥学校人才集聚、科技创新优势,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选拔2019级优秀学生进入产业学院培养,实现产业人才培养的梯队建设。429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2019级岗前班招生宣传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学生代表,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员马磊从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入职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产业发展的未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岗位优势特色,并结合人才培养理念,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产业学院,深入学习产业知识,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专员高萍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学生面对就业、择业所产生的心理变化及压力等方面,介绍了歌尔公司针对2022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培养方案,通过宣讲公司发展政策,发展前景,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歌尔,留在潍坊,服务区域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歌尔科技产业学院2018优秀学生侯玉龙、李广华分别发言,分享了在产业学院的学习经历、自身感悟及收获。现场回答了同学、老师关注的问题,使同学们对产业学院及前景规划更加明确、清晰。

党总支书记李健表示,本次宣讲标志着校企双方在做好学生就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学院将围绕打造层次更高、功能更完善的校企合作平台发展目标,努力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文:宋一航/图:王永涛、宋一航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