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办专场、精指导——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专项宣讲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落实好、贯彻好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10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联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宣讲,受疫情的影响本次宣讲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校企供需对接见面会,30余名学生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双向交流。

本次见面宣讲会,我院邀请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校企合作部部长刘永,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设身处地站在毕业生角度为大家就业提建议、解困惑,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受到了一致好评。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平台特色优势,会同企业方一起为毕业生出实招、用实功,本次见面会上,为学生们量身设置了4种岗位培养模式,岗位综合工资均在7000元左右。

下一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制定符合产业发展、学校教育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探索,确保学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图:宋一航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