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62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致远楼6211召开。

会上,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做了题为《开辟新航道 打造新形态 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基础,指出了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从六个方面明确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一、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全体兼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二、坚持人才卓育,加强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三、持续科研创新,释放创新创造活力,搭建高层次人才共享平台,综合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四、深化人事制度,坚持人才引培并重,注重教师能力提升,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建成一支高素质师资和人才队伍;五、加强校企融合,坚定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创新产教深度融合模式,深度对接地方优势产业,服务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六、加强文化建设,把地方性、应用性融入学院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

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具体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将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选举产生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及潍坊学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随后在6216会议室召开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分会委员会会议和执行委员会议,选举出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分会工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工作分工。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契机,以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为目标,锐意创新,勇于担当,以奋发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朱琳/图:刘国旭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