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63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在621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领学。主要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改善民生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围绕扩大就业促进居民增收、教育提质、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均衡布局、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并强调要完善老年人、残疾人、孤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收益颇深,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加强自我学习,真正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文:赵文杰/图:刘国旭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