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616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开展了20226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内容。各党总支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李健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把握形势政策、提高境界眼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扎实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图:刘国旭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