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潍坊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于79-710日组织党总支党员观看红色教育主题影片《狙击手》,并赴昌邑龙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对革命先烈在反击帝国主义过程中表现出的忠于祖国、不畏生死、勇于奉献的精神,全体党员都深受触动,有的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昌邑龙池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龙池烈士纪念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通过对烈士事迹和图片资料等的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生死与共、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熏陶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今后要勇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为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赵文杰  图:王燕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