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20228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科研处处长赵文亮、教务处副处长翟立波陪同。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汇报了歌尔科技产业院教师、学生报到情况、开学前后的工作部署以及本学期教学安排。从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李健在汇报中多次强调,产业学院会继续发挥学校和企业联合办学的优势,实现理论、实践、岗位三位一体的特色办学模式。

听取汇报后,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准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王旭升表示,学校会继续大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发展,瞄准企业服务,进一步深入拓展校企合作。同时也要求我院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元化、多学科交叉培养高素质人才,办出具有自己特色的产业学院

  文/图:崔琳琳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