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告别盛夏,迎接新学期。828日上午8时,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2022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学校在校园门口设立接待点,每一位报到的新生抵达校园,都有迎新志愿者微笑相迎,询问学院,安排专人带领新生按流程报到,发放物品,分配宿舍,搬运行李,讲解校园。每个环节均有迎新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新生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疫情期间,为确保学生安全,学院组织报到新生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再由专业负责人开会为新生讲解有关学校的各项事件,发放学生卡。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精心的安排,为工作的顺利做好了保障;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个满意的答卷。相信2022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弘扬学校的魅力与辉煌。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