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2

1027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首先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我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系统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不断精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立足本职,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时代新人。

最后,李健书记、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院师生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等方方面面的实践之中,大力促进产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图:崔琳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