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开展升旗仪式爱国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1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于行政楼前升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开展“赤子丹心更映红,青春献礼二十大”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副主任)赵文杰、21级辅导员刘佳、22级辅导员于建立、学生会干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上午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英姿飒爽、步伐统一,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张震潭同学以“学习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新时代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和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在以后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随后,副书记高连宏进行演讲,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落实、加强学习宣传等方面,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歌尔学子昂扬上进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师生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图:赵文杰/李玉杰  薛景钊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