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29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上,大家紧扣本次学习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凝聚了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达到了交流体会、深化认识、相互启发的目的。

        李书记强调,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努力推动产业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崔琳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