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20232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兵、教务处副处长毕廷延陪同。

党总支书记 院长李健围绕产教融合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李健表示产业学院将继续发挥学校和企业联合办学的优势,坚持理论、实践、岗位三位一体的特色办学模式,争取在省级项目上有所突破。

李东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把发展放在突出的位置,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元化、多学科交叉培养应用型人才;专业教育要向产业教育转型,打造特色精品课程;凝聚人才的力量,吸引优秀师资到产业学院来。

 

         图/文:崔琳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