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开学第一课”班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寒假生活结束,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迎接新学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14日晚,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赵文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新面的“开学第一课”。

高连宏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在学院规划方面,新学期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发展自我;在成长发展方面,激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期规划,树立好自己的发展目标;在学习生活方面,鼓励同学们自律学习,做到“合规、合适、合情合理”,遇到情绪问题多跟辅导员老师和任课老师交流沟通。

 

赵文杰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在学习方面,提议开展小组学习模式,同学之间相互提醒学习,共同进步成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社团、学生会等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发展自己的人际关系,积累人脉资源;在安全方面,积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宿舍多通风、保持宿舍卫生,出入校园明确去向,注意防电信诈骗、校园网贷等;开学初有不适应等心理压力时,可以找辅导员老师聊天,也可以去学院的心理咨询室倾诉,排解自己的情绪压力;最后要求我们遵守校规校纪,积极成长。

心有所想,未来可期。新的一学期,愿同学们都能够不负韶华、共赴未来!

/:信星蕊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