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开展了20233月份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各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自身职责定位,全面强化系统观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