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202333日上午10:00,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在6212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院主动邀请了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会活动,有效满足2023届毕业生求职需求,确保新学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赵文杰老师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向参加此次宣讲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此次宣讲招聘机遇,建功立业、放飞理想、书写人生华章。接着由用人单位展开招聘宣讲活动:讲解了行业概况,单位的情况介绍、业务范围、岗位需求、岗位要求及薪资问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咨询工作相关问题,如:工作安全问题,社会保险问题,加班工作问题,后续考取职业证书发展等等。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推介岗位,同学们积极交流洽谈、填写登记表、踊跃投递简历,供需双方互动热情,氛围热烈。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供需对接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顺应了企业人才战略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

新时代的伟大梦想离不开每位青年人在自己岗位上的不忘初心和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并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热血,为祖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图:信星蕊/郑陈哲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