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8

39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二楼6211教室举办由赵文杰老师主讲的教师公开示范课展示活动,全院教师参加。

赵老师结合自己讲授专业课程,展示了《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中“采样定理”知识点。讲解过程中,赵老师结合板书和多媒体PPT课件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演示。赵老师讲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PPT制作精良,内容熟练,语言表达逻辑性强,讲课思路清晰。

        随后,参加活动的部分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和方法、教态等方面,对赵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互动。最后,副院长侯崇升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赵老师进一步优化提升的方向,以更加自信的状态、饱满的激情参加专业课程教学比赛;同时希望其他教师取长补短,加大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