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7

根据学校教务处课堂教学改革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建立健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长效机制,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发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9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二楼6211教室召开了“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

动员会上,侯崇升副院长解读了《潍坊学院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工作目标、改革内容及保障机制等,要求全体教师按照方案抓好落实。并对课程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基本原则,明确改革目标。二是要充分理解改革内容,要改进学业评价方式,推进全过程学业评价;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还要完善课堂教学管理,确保改革成效。三是要强化保障机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支持政策;坚持科学施策,稳步推进改革;加强协同联动,确保工作时效。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是当前我院教育教学探索、创新和深化的重要教学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认识上要提高,行动上要积极。要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实现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文/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