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10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连宏主持会议,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李健作题为《强担当 抓落实 争创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的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学院在政治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引育、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亮点,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积极探索专业教育向产业教育过度的育人模式,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夯实教育教学质量,认真落实教学、科研、学生、创新研究等各项工作。

高连宏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助推学院工作开启新征程》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汇报了学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服务教职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指出将继续围绕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以服务凝聚人心,以团结促进发展。

大会讨论、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李健致闭幕词,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学院近期和长远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今后的工作。

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坚定不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担当,抓落实,争创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


文:刘佳、王燕     图:刘俊辰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