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列席旁听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512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6室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和旁听组成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领学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相关内容。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李健指出,在理论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做到学而习之,通过加强理论体系的学习来指导工作。

李英德校长在讲话发言中强调,理论学习要做到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结合好,做到学习要有成效有创新;理论学习还要做到与个人工作结合好,努力推动产业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理论学习更要与学校的事业和核心任务结合好,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文:董立娜、朱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