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专业课的教学水平,525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211教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由肖媛媛老师主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肖老师主要讲解了关于集成计数器74LS290的应用,整个教学环节内容丰富,内容导入新颖,授课条理性强,逻辑清晰,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注重师生互动,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底蕴。

试讲结束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们分别就肖老师前期备课、教学技巧、教学方法、案例选用、教学理念、教学改进等展开评议并提出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公开课内容导入紧密结合当前热点实际,教学安排合理,教学方法得当;此外,老师们还针对PPT制作和板书布局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最后,副院长侯崇升做总结发言,要求肖老师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内容,不断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在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山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