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论证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应用型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的纲领作用,526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216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论证会。学院副院长侯崇升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本科教研室主任谷善茂、教研室主任高阳、尚超、教研室副主任许海霞、刘金花、张妮以及来自企业的负责人潘明刚、任国成(优秀毕业校友)和宋仁喜参会。

会上,校企双方结合2022年共同修订版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的问题及困惑,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以及岗课赛证融合实施等几个方面深入交流,并针对校企特色课程开发、学生管理、企业文化融入、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为进一步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侯院长指出,在当今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背景下,校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和联合培养模式对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具有深远意义。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召开,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项工作为切入点,力争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规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文/图:崔琳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