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教师廉洁自律意识,613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到潍坊市博物馆参观“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全体教师依次参观了“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展厅,此次展览展示了数位清官廉吏的廉洁事迹,还将廉洁精神融入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促使全体教师在思想上与廉洁作品产生共鸣,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了廉洁从政的内涵。

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拓宽了学院廉政教育工作的思路,对于结合实际开展廉政教育有很强的启示作用。   

       文:董立娜、朱琳  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