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的安排,61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学校“学思践悟”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洪玉副教授在致远楼6501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宣讲的主题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温洪玉副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比较视野下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二是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温洪玉副教授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精神实质,三是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宣讲中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探索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在中国之所以走得通,是因为它遵循了现代化建设一般规律,坚持了社会主义原则,但更为关键的是它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从中国文化传统出发,在现代化建设上做到了独立自主。

整场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内涵深刻、案例详实、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聆听宣讲报告会的老师们深受启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向纵深发展,对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