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4

611日上午,2023年第五届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在山东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全省本科高校相关教师,旨在加强电工学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水平,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经过激烈角逐,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青年教师肖媛媛取得了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肖媛媛老师赛前准备充分,赛场上表现突出,说课环节教材内容把握精准,教学设计新颖,讲授内容从导入、分析到总结层层递进,逻辑性强,伴以信息化教学手段,思政内容融入自然,得到了评委专家的好评。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卓越的教学能力,同时也将会激励着我院全体教师潜心钻研课程内容,改革教学手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文:许海霞 、朱琳       图:许海霞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