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75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6216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连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科教兴国战略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深感自豪和责任重大,当以文化传承、知识传播、思维创新、素质提升为己任,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健作总结发言,党的二十大赋与了教育人神圣的职责使命,履行职责,广大教师应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的神圣岗位上和教育工作中,共同努力完成育人使命。

        文/图:董立娜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