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获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的通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成功入选。这是我院继去年获批首批市级现代产业学院之后的又一殊荣。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是学校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省“十强产业”,依托省一流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二级学院实体模式的现代产业学院,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院坚持“根植潍坊、服务山东、辐射全国”,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任务,紧密对接区域经济、行业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致力于将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等打造成融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示范性实体。

        本次获批是省主管部门对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探索专业教育向产业教育过渡的育人模式,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为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龙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