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 组织生活会和对标定级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1

从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聚焦提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团(总)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13日晚,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对标定级工作,会议由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辅导员刘佳老师主持。

会议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日常团务工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述职和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在交流环节,各团支部书记还分享了工作中较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困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团支部开展了“对标定级”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对标定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团组织建设和管理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团组织将更加团结、有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其在青年中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团员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组织纪律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刘晓繁 宋卓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