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廉政会议集中观看《铁纪护航》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2024年1月29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廉政会议集中观看《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片主要反映2023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通过观看和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正风肃纪反腐没有终点,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宣传,把廉政教育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优良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刘佳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