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赴歌尔匠造中心 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合作,130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书记赵鹏俊,党委副书记、院长谷善茂一行到歌尔匠造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学校教务处处长侯金奎、副处长张鲁筠参加活动。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总监李高峰、校企合作部部长刘永带领大家参观了歌尔匠造中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及住宿环境,观摩了企业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制造过程。

座谈会上,侯金奎表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近期获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是校企双方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的肯定,希望校企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鹏俊对歌尔匠造中心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紧抓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契合点,循序渐进地加强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谷善茂与歌尔匠造中心领导就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双向互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校企双方还就歌尔科技产业学院2021级部分学生到歌尔匠造中心校区学习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确保学生学习安全有序平稳对接。

         文/:张龙/ 王燕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