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到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寒假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新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及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新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围绕产教融合办学理念,坚持理、实、岗三位一体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做好学校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汇聚起全院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成端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持续抓好学校新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一三七一一”年度工作思路,围绕学校11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以“万无失一”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全面做好宿舍、办公区、实践教学场所等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扛牢扛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各类宣传阵地管理,提升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三要全力做好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做好学院人才引进、2021级部分学生到匠造中心校区学习、专升本考试、高质量就业等各项工作,并在开放式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企业等方面挖掘创新,推动学院工作稳步提升。

        (文/图:张龙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