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赴豪尔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42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3日,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善茂一行到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在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以及用人要求等,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实训基地签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双方一致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意向。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全方面指导和服务,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文/图:朱琳/谷善茂   编辑:朱琳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