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顺利召开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征程。为保障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开展,让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年,202436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在6212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连宏,辅导员刘佳、于建立、庞文慧、宋卓参加本次班会。32日至3日期间,各年级班级也都举行了不同形式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高连宏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会收心归位,尽快调整好个人状态,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二是鼓励同学们确定新学期新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新学期规划,珍惜时光,提升学习效率,做到学有所获。同时,各班辅导员围绕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卫生健康、诚信教育等主题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教育,并从纪律、学习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将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举行,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能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 宋卓    编辑:王燕     编审: 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