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顺利召开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 答辩汇报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展示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先进班集体的风采,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310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于致远楼6212教室开展了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汇报会。辅导员刘佳、庞文慧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在优秀学生答辩环节,各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口头汇报等形式,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和成绩。他们不仅学业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活动,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他们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

        此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汇报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代表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追求卓越,为构建更加美好的校园文化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高瑞涵     编辑:王燕    编审: 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